ID527173850

王嘉尔与Jacky 第三弹


王嘉尔xJacky


谁走的更远🙌

我相信是我和你们🙏


娱乐圈文都不敢这么写

文案整理:@为王嘉尔修炼技能的Yale咕


1.作为大寿星的他却给你准备了一堆惊喜,签名照语音聊天还有视频对话,打电话时候他问

嘉嘉:你,你,你有男朋友吗?

我:目前还没有,你就是我的男朋友啊!

嘉嘉:oh my god哈哈哈哈哈哈


2.“多大的波浪也不用怕,我只是想说,没有一条路是好走的,只要我不放弃,一直在走下去的话,我也看到你们一直在跟着我,我也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让你们更骄傲。我也觉得我自己慢慢的,不说成不成功,慢慢得向那个方向在走。”


3.“520 不是520的时候才说的

最近一直没怎么发微博自拍

对不起😥

在生病的时候

累的时候

看到真正为我加油

为我打气

真正的爱我的人都看的一清二楚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我肯定会

成为让你们骄傲的王嘉尔

你们也要照顾好自己

不然我也心疼

每天开心快乐❤️

健健康康

支持跟爱护我的你们

不止是520

每一天 都爱你们🙏

#我的你们##我爱你们##J❤️J##520#”


4.“在这里真的非常感谢

所有真的在乎我,支持我,爱护我的所有人🙏

谁真的一直为了我而奋斗,

我也不傻,都能看得到

谁在我身边,都感受到

有些时候 “爱” 不是说几句爱你 爱你 就是爱,

一个人经常的一些行为,

随身而带着的一些动作

重要时刻每次都不会忘的一些手势

都代表着心里 在想着什么

也不说的太明白了

我们也不用去比较,

每个人有自己的颜色,

我们有我们的,

输赢不重要,还有很远的路等着我们一起走,

谁走的更远🙌

我相信是我和你们🙏

很感谢大家 慢慢开始 认识我的音乐,

我会更努力成为更好的王嘉尔 Jackson🙏

一定会成为你们的骄傲

#王嘉尔##Fendiman##真心的谢谢你们##很远的路一起走##TEAMWANG##我的你们#”


5.“超级喜欢你”

“我也是”

“喜欢你三年了”

“OMG”


6.“你知道见你们多难吗?真的,每次,我都想有些活动或者工作室去做一些,可以见到她们的,但是,就一直都,就还没有好,就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可以…比如说,煮饭给她/他们吃啊……”


7.“我应该拍什么先,你们不回答的话,我就去拍爱情片咯!我去拍咯!(全场尖叫)哈哈哈(嘎式三段高音笑)”


8.“我真的…有这句说这句,真的…我真的…真的一直以来真的很累,我真的很累,被别人看不起,除了你们没人 除了你们许多人都看不起我,但我今天做到了 我做到因为 我知道谁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我不是瞎的!我很谢谢你们…”


9.“对不起。就是我真的觉得,我特别感谢她们,I really…I really love you guys always 所以为什么我每次带着这个呢(指着王字项链)”


10.“就... 我可能真的,没你们的话我都不知道我,怎么度过这一切。”


11.“但我真的不想,我之前有说过这句话,不想人家觉得'哦,你喜欢王嘉尔?'我不想听到这句话,所以为什么我一直拼,拼拼拼。我相信我可以站到一个,没有人可以怀疑你们。我很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thank you so much.我真的很爱你们。”


12.“我们一起受了多少风风雨雨。”


13.从粉丝那里拿着小王牌别在身上,一直到活动结束。下班时候挥了两次锁屏,还是那个捧着王牌的壁纸。


14.一千万粉丝福利写了26句以“千万”开头的句子,最打动我的还是这段

“千万”记得每天想我

“千万”记得每秒想我

“千万”记得现在想我

“千万”记得必须想我😤

“千万”记得我也想你❤️

“千万”记得千万记得

“千万”记得我很爱你

“千万”记得让你骄傲

“千万”记得我会拼命

“千万”记得你们有王

“千万”记得王在身边


15.跟不常见的欧洲粉丝逐一击掌,学习各种不同的当地语言在演唱会上讲给粉丝听。


16.会抱着王牌睡觉


17.对着王牌跪下来咬着王字项链,睡觉也会戴着的王字项链。


18.指着王牌唱“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19.坚持了365天每天ins上邀请他做毕业舞伴,也被他看到了。“哈哈已经365天了,哇🔥❤。”“所以你和谁去了毕业舞会呢?”


20.台下哭的很伤心,台上的人也非常担心地走过来关心。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