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173850

王嘉尔与Jacky 第四弹


王嘉尔×Jacky


拯救少女心

整理:@为王嘉尔修炼技能的Yale咕


1.他要去国外一个颁奖典礼赶行程了,离开的时候你提醒着他不要到处撩妹,他笑着说

“国外不撩妹”。。。😐

这个呢。😑

无论上海还是伦敦

最多。。。经过的时候看两眼😔 

你开心地搓搓手觉得非常好,然鹅第二天的推特热搜里“Who is the hot Asian guy?”

是的,他没有撩妹,只是喝了一口香槟,出镜还不到一分钟,就被全网通缉了,你握紧手机,这该死的吸引力。他发的那条关于AMA的也成为了他第一个获得了1M个点赞的ins。


2.他要去参加一个篮球明星名人赛,你监督着他有没有专心练球,发起了一个话题"王嘉尔今天练球了吗",他评论你

在练 ,不要期待😐


3.他还会在满满行程结束后跟你报备:

我的你们,

在干嘛?我刚结束!🎤现在要回酒店,到了洗个白白🛁🛀🚿,洗完马上就上床睡觉!睡醒了起来再见你们!好~high啊😘!好了~快休息吧❤️!今天一天辛苦了!❤️么么哒

#王嘉尔##澳洲##我的你们##想你们##只想你们# 


4.睡不着的时候他发微博说:

干嘛呢😲 

晚了 🌙 

快 休息吧 我的你们,

别太辛苦,心疼了,知道你们辛苦😔

很想你们呢,

睡吧 睡吧 我也早睡 💤😴

#我的你们# ​​​


5.在经受很多争议以后他不太发自己生活上的东西了,却在2018的第三天与你分享了他眼中的美景,新的一年,他依旧是你的力量。


6.你说“无论你去到哪里,Jacky永远等你回家。"他笑的一脸宠溺地打趣道:"我还以为会多浪漫,你去哪我去哪,结果只是你去哪,你走你的。"


但是却在下一秒听到你说“虽然时间有限,我挑重点说话”的时候,护短一样地“质问”工作人员,“你们为什么只让人家录一分钟。”


他是那种让他说情话,说完他会觉得刻意然后别扭地说恶心死了,但是却不厌其烦说了多少次我爱你们。这样打打闹闹但是时刻维护着彼此的关系真的太难得了,难得的相处舒服而又真诚。


7.天气热起来的时候他说可以穿少一点,但是

👙👈(不行) 😡

#王嘉尔##我的你们##天气慢慢热了##但也要穿够衣服##不要着凉##不许穿那个##爱你们# 


在炎热的夏季你去看他的时候亲自掏钱买水给你,冷到不行的冬天用最实际的方式:送了你一条秋裤。都说他像老妈子型爱豆,对在外读书的你说,不要谈恋爱,要好好读书。我还挺喜欢他这样念叨的,唠叨说明他在乎你呀。


8.他强调着你的重要性,只属于他一个人,霸道又温柔,怕你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就在开导你,不要逼自己但是也要坚持到底:

我的你们

“我的”你们

不是别人的😤

只可以我拥有的“我的你们”😆

今天也辛苦你们了😘 快休息吧!

最近有不开心的事的话,不要去想😔

能解决的话就慢慢想办法去解决,

没办法解决的话,想来也没用!

就大叫一声算了😣

不管面对什么,经受什么,

不要忍,不要逼自己,有什么就好好的说出来,

不要不开心!

明天肯定会更好的!

坚持自己!相信自己!

早点睡吧!“我的”你们😘❤️

#王嘉尔##我的你们##不要忍##不要逼自己##开开心心##辛苦了##爱你们#坚持到底


9.他不只一次地强调你要多多为自己着想,不需要把我放在第一位,你的家人你的事情才是第一位。


10.他记忆力真的非常好,一位粉丝时隔一年再去见他,被认出来了,还说你是来自捷克的对吧。你说非常想他,他认真看着你问,有多想?


11.想要嫁到香港去,那怎么收获香港男人的心呢?

“不要有那种想法"

为什么啊??

“就是讨厌你对其他男人有这样的想法"

什么呀可是Jackson你也得要结婚的啊!

“我现在不是没结嘛!”

12.他过来询问你为什么不吃东西呢,你说太冷了,手没知觉了。明明他也超级冷,却从口袋里拿出了他的暖宝宝递给了你。


13.“你的话最好听。”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