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173850

王嘉尔与Jacky 第七弹


王嘉尔xJacky


我出差一趟,会很想你们的❤️

文案整理:@为王嘉尔修炼技能的Yale咕


1.舞台录制时跟粉丝碰拳头

👑:“过得好吗?谢谢你们今天来这...”

     “好久不见了”

饭: 长得好帅!

👑:“别说了...二十年后就老了...”

饭: 那样也帅!

👑:“变成了大叔还喜欢吗?”

饭: 变成老爷爷都喜欢!

👑:“变成老爷爷也喜欢呀?”

饭: 当然啦!!!


2.

“要去工作了 回来见✈️会想你们的❤️”


3.在上海的街头逛逛,给你分享他拍的照片。“喝吧!”“好吃❤️吃吧。。。”“忍不住了 就吃吧 今天。。。”


4.自己的主意选粉丝上台送福利,轻轻撩起头发开始喷香水,喷耳后时候用手臂挡着怕喷到女孩子的脸,之后又用小臂帮忙涂开。怕在场其他粉丝吃醋还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为了工作为了工作...”

谈到人生中收到的第一瓶阿玛尼香水,来自高中时期一个女孩子送的,还说“你们不用介意,我已经把她忘了”

明明只是个商场活动,他开成小型fm,为了照顾到全方位的粉丝,他朝外围走去。真的很危险,都说保镖拦的不是粉丝,是王嘉尔。那天活动商场好几层都满满的人,他从电梯出来,趁保镖不注意迅速完成几个击掌。好多人都碰到了他的手,说香香的。

就算很危险,他也勇敢地奔向粉丝,一次又一次,这种爱意真的好浓烈。


5.活动结束出国时候,在机场他朝大家写王字,深深地鞠躬,走向海关时候又回头把口罩摘了下来喊到“Jacky”笑的特别甜


6.演唱会上带着笑意,助跑着向观众席跑去,还试图翻越围栏。在舞台上朝着你的方向爬呀爬,还和外围的粉丝一个个握手走过去


7.“在 美国 现在,别担心 ,有吃,有健身,有睡,有专心工作,蛮好的,想你❤️ ​​​”


8.母亲节的时候,他说感谢你的妈妈,因为她生出那么漂亮的你。


9.

“我才爱你们,你们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你们。我没有做音乐的时候,在演唱会上表演了我自己写的一首歌。当别人都不知道的时候,他们是知道的。他们是最懂我的人。”

“谢谢你看我的视频,在你很伤心和你很辛苦的时候,我可以带一些微笑给你,这让我也非常开心。”

“有时候太辛苦工作,会忽略爸妈或者身边的朋友,小弟给一个意见,因为你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要学会珍惜。”


10.出了首中文版的I love you 3000

“看着你的双眼,又一次的见面,心里有话想说,但又怕我说错,想尽办法,担心气氛尴尬,如果今天不说就没机会了,从第一次见你就该说了,希望哪天你会穿上婚纱,走遍 世界牵着你手,看着月亮 带着你走。 ”

《爱 (I Love You 3000 Chinese Version)》


11.

“来到 Amsterdam 了

欧洲巡演 要跑 2 个多礼拜 差不多

希望你们好好的

很快回来

记得吃饭

中间中间 可以休息 就要休息

注意天气变化

热肯定好过冷

冷了 着凉的话 就感冒

感冒就生病 啥都干不了...

别这样

每天要有足够的维他命,

水果 & 蔬菜

有压力的时候 别慌

问题 肯定有办法的

慢慢的一步一步解决

okay的 相信我

回来见,有什么问题 发给我 在留言

我一有时间就回

❤️”


12.

“【MIRRORS】

专辑衣服

设计 & 照片 & 剪辑 & Idea-

我。

Pre-order 音乐&衣服

在其他网页的 BIO ❤️

别担心

衣服很快会回来😍

刚刚拍的照片

几小时前📸

楼下看看景

看看地方

定好角度

麻烦了经纪人哥

帮我过来 按按按

希望喜欢🙏

#王嘉尔##王嘉尔首张数字专辑##MIRRORS##TEAMWANG##就要来了##感恩##10月#”


13.成首位参与GQ美妆特辑写真华人明星

“非常感恩 可以成为第一位🙏

感谢这次机会

也是因为你们的存在,

我非常感恩

我们一起 make history

路上 太多事 太多的难关

在我们一起走的路上用各种方法

想要把我们拉下来

被影响

虽然情绪当然会起起伏伏

但我知道

最后我还是会狠狠地望着我们的目标走

而且会变得更强

因为我知道 如果被影响了

没了我们一开始追我们梦想的意义了

被其他因素影响就不走了?

对我来说 太不值得了

只要我们坚定

我们一定能达到的

这是我的观点

我相信。

相信我们。

#王嘉尔##GQ##TEAMWANG##感恩#”


14.时间太少但也给粉丝准备mv

“🚶🏻‍♂️‬

‪【 WALKING 】 MV‬🚶🏻‍♂️

来了

【MIRRORS】 10 月 25

之前的小礼物🎁❤️

先看着

太少的时间

但很幸运可以做到给你们看

希望你们喜欢

#王嘉尔 ##walking##亚洲新歌榜#”


15.“把手给我”


16.

“去光的地方

成为自己的光

更长的路在我们面前

更加的努力

谢谢你们相信我”


17.

“在停车场车里等下个行程

你们还好吧? 

这里蛮冷的,突然冷了,你们也穿好衣服,别感冒了

嗯?OK. 🙏

读书的,工作的,旅行的,玩的,也要注意身体,维他命也要每天吸收,什么水果啊,多喝水,多吃青菜,

保持最好状态

有时间也是需要 运动运动,

出出汗,跑一跑 跑步机,有时间的话 也需要 拉拉筋,这样会状态好一点,相信我,别以为这样会太累,反而运动完了,会觉得更清醒。

保存最好的状态 才能更有力量 去 达成我们的目标。

睡眠也重要。

虽然知道睡在床上,以后本来想看1分钟的手机-变成了30分钟-变成了一个小时

怎么可能一躺下去就能睡得着呢?嗯。。倒也是。。。

有时候也需要减减压的 说的对

但这个平衡你们自己懂得就好咯

好吧 不罗嗦了👌

自己在这里自言自语。。 ”


18.你的晚安小嘉上线

“💤 晚安 我很幸运有你们,我会更努力的 🙏❤️”


19.边唱歌边溜达到旁边座位坐下,伸出手示意牵手。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