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173850

王嘉尔与Jacky 第二弹


王嘉尔xJacky


“我要守护你们!!!”

是软肋亦是铠甲

文案整理:@为王嘉尔修炼技能的Yale咕


1.2017年3月初晕倒,很久没有消息,2018年4月6日晕倒在录制现场,4月8日他发了一条微博:

是我的错 让你们担心了

现在状况好很多了

感觉把这3年的觉 都要睡回来了

真的谢谢你们❤️ ​​​


4月22日他结束海外行程飞回上海,特地不走VIP,他说想见见我们。下台阶时候他突然转身对你说:“要小心,有台阶。”


2.你坐的位置不是那么好,他朝着王牌方向扔签名棒球。你跟他挥挥手,他也挥挥手,他向你扔向玩偶,还用手指了指你,好像在说“这个是给你的哦”。


3.教你拉伸运动,“现在起来一起做”“为了大家的健康,为什么呢?因为我们要一起长长久久地走下去。”


4.“我的粉丝都长得很正”“你们最漂亮”


5.“一见钟情,有福同享,死不离开”


6.“心情不好的时候看我一下”


7.昨天晚上睡觉了吗?

“睡了但是睡不着,知道为什么吗?”

“在想你们”


8.让你小心看路的时候说:

“看前面,女朋友可以听男朋友的话吗?”

“看前面”

“小心小心,你看这样就会撞到了嘛是不是”

“等一下...心疼”

“可以看着前边走...(不然)你又摔”

“小心嘛”

“身体不是只是你自己一个人的”


9.你在机场跟路人介绍他是谁

“算了不用解释了,他们不会明白的”

你回答他说:“他们会明白的”


10.“走的好快哦”“他腿长就是不一样”

听到你们这么说,他马上跨大了步伐,是啦腿真的超级长的哦。


11.“你最美”


12.“你有没有想我”


13.“我爱死你们了”


14.“想同时发 但是一进飞机 没信号了。。。

现在落地在 Houston 了

你们现在是早上☀️

我这里慢慢的 变晚上了🌙

照顾好自己!❤️

还有

昨天真的是忘不了的一天,

非常荣幸可以在 美国 The Forum 演出

谢谢一直以来的陪伴

酸甜苦辣都是回忆,

爱你们

谢谢你们🙏”


15.2018年7月9日,他今天特别甜,ins和微博都双重翻牌评论。原来打了一大串字,被喜欢的人回复是这样的感觉呀💘

WANG ✖ 📢 

#王嘉尔# ​​​

“I will never ignore you”

“I see you now n no worries😉”

“看见了 看见了!没骗你❤”

“谁说没缘分😏”

“千万记得 我喜欢你 ! ❤️ 很喜欢你😉 你忘记 我再提醒你 ⏰”

“我现在在国外 我也想喝 [流泪] 等我回去 ❤️”

“ 一直在!你们也要照顾好自己!😘”

“谁会忘了你们 打死也不会忘 😢 爱爱爱 ~ 不完 ❤️😏”

“我也会好好工作! 💪”

你说他发的这张照片你看过了,他说

“你是 看厌了吗? 。。。不行 ! 再看 😘🔥🔥🙏🙏”

当然一辈子都不会看厌啊👑


16.他换的微博头像带着黑白边,强迫症的你给他做了一个新的头像,第二天他就换上了你做的。


17.在满当当的国外巡演结束后他会发微博说

我这里已经晚上了❤️先睡了😴

#王嘉尔##晚安##我这里的晚上# ​​​


18.“全美青少年选择奖明日之星,最终花落中国籍艺人@王嘉尔 ~他是继成龙、章子怡之后第三位提名的中国人,更是首位得奖的中国人!#王嘉尔荣获全美青少年选择奖# ​​​”

“王嘉尔你好Man”

“你也很女人味”

“王嘉尔你的自作曲好好听”

“你的自作曲也好听”

“王嘉尔你拿了全美青少年选择奖”

“是属于你们的奖” ​​​


明明最大的优秀是他,然而他却发微博说

恭喜你们拿奖了

是属于你们的奖

比起一切,我最感恩的是

你们认识我 王嘉尔 这个人

从开始到现在都

那么了解我,支持我,相信我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你们和我

我们是一个Team

享受好的时候

在不好的时候,从中学习,变得更强

不要被负能量影响你

没有东西能够 影响你,除非你自己介意

要做的事 太多了

要走的路 太长了

我们自己的事都忙不过来

做好自己

做好我们

我会更努力

做更好的音乐,更好的舞台,

更重要的是

做更好的 王嘉尔 Jackson Wang

#王嘉尔##TeenChoiceAwards##NextBigThing##恭喜你们##谢谢你们##做好自己##做好我们##爱你们#


19.在海外跑了许多巡演之后他要回国啦,发了一条微博

很荣幸可以在

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表演🎤

更感谢的

是可以在现场见到你们

很久没见你们了😔

非常想你们❤️

谢谢你们 来支持我

我到上海了🙏

今天表演再见?

😍🎤

#王嘉尔##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荣幸##很想你们##感恩##谢谢你们##今天表演见#


20.你说"I love you."

他说"I love you more."


21.

“能够得到你们的支持每天每天都觉得很幸运”


22.你问他的钻石💎 有多重,他直接脱下来放到你手里   


23.“前几天她/他们赢了一个奖”


24.把你制作的冲浪板🏄 紧紧抱着,说我去冲浪,说完立即把板放在地上趴了上去


25.在七夕的时候对你说:“今天玩的开心点,我也很想你们,你们知道我的心在哪里了... 想你们。”💘


26.会像对话般跟你报备:“今天开开心心的,我呢也在工作。你们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我已经回家了,见爸爸妈妈,然后跟他们吃个饭。”💓🙆


27.为了让大家早点回家休息特地下来跟大家合照了:“不想你们这么晚回家,如果我再出来见到你们不回家,我会生气的。”


28.

“你们现在吃饭了吗

好想跟你们吃饭

我也想快点回去

你们想我吗

我更想!!!!!

你们要注意吃饭,你们要大家都好好的

我刚起床”


29.

“虽然知道不能经常和你们见面

你们知道我的心在哪里了

TEAM WANG JACKY”


30.巴比龙周年庆的时候,做了一个扭蛋娃娃机让粉丝可以得到礼品,还做了J❤J字样的小饼干,送给每个人的笔都不一样,上面还带着小蝴蝶,但他要工作,所以让粉丝尽情享受他准备的派对,一个非常非常具有仪式感的男人啊。


31.周年庆时候语音通话完,又打了视频电话过来,刚起床头发蓬松,还一直嘟嘴亲亲😚


32.他为你清唱Dawn of us


33.

“我很爱你们。而这个爱不是很浅的爱,是家人的爱。不管发生什么事,你们还是我的家人,还是我的你们。❤”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