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173850

王嘉尔与Jacky 第一弹

王嘉尔xJacky

“就是希望现在多爱你们一点”

这是什么恋爱故事情节吗

文案整理: @为王嘉尔修炼技能的Yale咕 


1.北京的冬天,室外特别特别冷,看着车里的他。"进去吧",Jacky们摇摇头,

“我说冷” 

“不冷不冷不冷” 

“快点进去321”

“我生气咯”

“进去进去进去”

“你快关窗吧,冷。”

互相关心的关系呀


2.唱着他的歌走下了舞台,她害羞的拿手幅遮住了自己的脸,他却笑的更明朗了,把手幅拿走握在手中,认真地看着她。

我不知道那位Jacky的眼中那样的嘉尔是什么样的,但是从视频里可以看到,他的温柔都流转在眼里,牵手一起走上舞台的时候,真的有种宠的爱的坦坦荡荡的感觉。


3.在舞台上嘴里叼着一朵去刺的玫瑰🌹,跪下来把脸缓缓凑到你跟前,请问花与人我都可以要了吗


4.“没有你们,我什么都不是。”


5.“你们知道我经历的一切。”


6.“她们有名字的,叫Jacky.”


7.一副做好准备好和你聊天的架势,可是你们却在路边聊的好嗨都没有看到,他把车窗来来回回上去下来好几次,等到你终于反映过来看到他的时候,上前跟着车追了几步,他却喊着“不要跑”。


8.在香港第一场个人fm,接受采访的时候,楼上的你喊着他的名字,他抬起头对着你嘟嘟嘴,哇这是隔空送的亲亲😚


9.“Ride for jacky is my crew code."他把你写进了他的第一首个人单曲


10.跟粉丝背靠背的时候有身高差,他慢慢的下腰,轻轻地跟你头碰头。


11.最喜欢看他拥抱你的时候啦,张开手臂朝着他冲过去,怕撞到他所以收了一下力,但是他却紧紧抱住了你,举高高🙆


12.“Honey,my honey."


13.他很认真地说我不是很轻易说出爱这个字的人,在综艺里游戏环节女嘉宾问他你爱我吗,他也没有谈到这个字。但他却在大大小小活动现场,以及不只一次的社交平台上说出“我爱你们,Jacky.”


14.他有多爱你啊,谈到你的时候说,她/他们都很乖,会很耐心地跟你说,晚上不要吃太多,对身体不好。虽然我是你们的维他命,但是真的维他命每天都要记得吃,下雨了💦一定要打伞,不然雨进入毛孔会生病的,谈着中医的理论督促着你养生。


15.看到王牌的时候总是冲着你写“王”。


16.

“非常感谢一直支持,

相信 跟 看好我的Jacky们,

虽然不能经常见到你们,

不能在你们面前跟你们面对面

说我有多感谢你们,有 多想你们。

也没有一个正式的平台

可以让我跟你们经常去交流,

最后令到你们经常觉得寂寞,让你们觉得你们没有在被保护,没有被重视。

经常自己做得不够好 也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一直以来都知道你们为我而付出的一切都看得见。

每一秒都真的想为你们争口气,都想让你们在人家面前说喜欢 “王嘉尔” 的时候是被人家羡慕的,是被人家认同的。

我会做到的,

做好自己,

做好我们。

真的很爱你们。

#Jacky##王嘉尔OKAY#”


17.“不要碰她”


18.“可以收信吗”

偷偷伸出手让你悄悄递给他


19.他写给你:“不要减肥了,现在就很完美。”


20.你在拍他,他也在拍你,你把他放进你的视频,他也把你剪入他的视频


21.“现在直播是中国的几点?我们什么时候找一个中国的下午时间直播吧。”然后又开始说你们不睡觉会和我一样长不高

刚起床被拉着做直播,他说:“希望大家看到我这个样子不要脱饭,我其实就长这样了早晚要坦白的。”

“85%的王嘉尔大家都见过了 ”


22.想要上台和他互动,主持人说要喝完一瓶酒,他为你挡酒:“别别别,你干嘛灌醉我的人。”然后拿过酒瓶,一口气喝完。


23.“18:18PM,晚上在为你写这东西,在London.”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