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173850

王嘉尔与Jacky 第五弹


王嘉尔xJacky


“你们最懂我的”

文案整理:@为王嘉尔修炼技能的Yale咕


1.“王嘉尔你是Jacky的唯一!”

“Jacky也是”


2.

“我的你们,

你们是我的顶梁柱。

我每一刻最希望的就是我可以让你们更骄傲。

通过我的作品,通过我的努力

每天每天都希望可以让你们在人家的眼光里

更自信,更自豪。

好像我上面说的一样。

我是一个非常没有安全感的人,也因为这性格

我随时随刻都在做我的作品。

也真的是因为我非常爱我,每天做的事。

对,真的非常累,身体也累,心也累。

但是这种累,是我最开心的累。

一次都没有觉得抗拒的感受。

每一次都非常享受

也觉得每天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真的比什么事情都更幸福

也没有后悔过任何选择

也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从我什么都没有到现在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这也是我比什么都幸福的一件事。

我希望我用我的行动,我的作品,去说话。

还有以后也会有很多风风雨雨,我没怕过。

只是想说我们每天应该开开心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

因为要去想负能量的东西的话,

我觉得生命太短了。

生命只有这么长。

大家应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做自己喜欢的事。

做好自己。

做好我们。


3.拿着王字项链晃呀晃,然后低头亲了一口


4.“我在工作呀,不能常常见你们。但是我给你们准备了party,你们可以开心的拍照啦,一起手拉手做好朋友。你们要玩的开心,但是也不能太开心,因为我不在。”


5.

6.你觉得生活中,时髦的女生需要多少双?

“女生的问题,要让女生决定。”


7.“好久不见了又能见面真好呀”


8.“他/她们是从我第一天开始到现在,未来也是”“当我的腰要断掉的时候,就在后面推了我一把,非常感谢你们”


9.“不说了,都很晚了,快点睡吧,一直都在想你们。我的你们。❤️”


10.“他们经常会跟我说,王嘉尔,我们懂。就是我们知道,这句话其实也是为什么我一直这样坚持下去的原因,因为他们从我,从大家没有那么了解我做音乐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是有在准备自己的音乐,我是能干这个东西的,能做这个东西的。以前可能有一些负面的新闻,当时我是第一次受到这种新闻的时候,不是新闻,就是那种舆论的时候,我也是人嘛,第一次的时候我当然是有不开心的,但是最辛苦的时候他们拉了我一把,这是我一辈子都最感恩的地方。”


11.

粉丝:森啊 你冷吗?

王嘉尔:嗯 快抱抱我

粉丝:我也想抱你 可是我们离得太远了ㅠㅠ

         (然后我和杰森握手了 我的手很凉)

王嘉尔:你的手怎么这么凉

粉丝:我的手一直这么凉……


12.有男粉学了中文喊给他听“王嘉尔加油!天气很冷注意身体!”他说“好开心啊”


13.“不要说 再见,我们 马上 又会见 爱你们❤”


14.“你们的 小王呢 在新的一年 会有更多的音乐作品也会有更多的 更多时间回来陪你们”


15.“然后也希望你们准备好,准备好你们自己 然后来看我” 


16.“不要以为你们老是在家我看不见你们  就可以背着我就做什么啊~ 呃 因为我都知道 我知道什么是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不要以为我人不在身边就可以 你们偷偷摸摸地去 嗯啊 去看一下其他 其他男人的微博 其他男人的什么嘿 嘿 你以为我不知道 我都知道!因为 我都是有数据看的哈哈哈哈”


17.“很爱你们 也是因为你们我每次都去这么 这么努力去做好每一次的 舞台也好 任何一个东西 也是为了你们 呃 也不是… 就 为了我自己 也为了你们 为了我们!”


18.“想让你们更骄傲 想让你们真的很自豪跟骄傲地可以跟人家说 诶我喜欢王嘉尔 人家也非常认同你的 就是 想让你们挣点面子 也是我非常大的一个动力 也是为什么我会 冲得这么狠 因为我不想让人家 看不起你们 虽然没有人会  很爱你们 你们也是我的骄傲”


19.“我不是大猪蹄子”


20.

“还有 我很想你们

希望你们知道😥”


21.

“睡了😴你们也睡吧

快睡 你们也一定要睡

大家一起睡吧😴

晚了,我在泰国 现在 11点了  

                               

#王嘉尔##睡吧##想你们# ”


22.

从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慢慢的开始准备自己

等机会 去做我的音乐

也是这样慢慢开始了 TEAM WANG

陪我一步一步走过来的 我的你们

各种风风雨雨都一起度过

我们之间不是能用一两句话去表达的

每一分每一秒都很想让你们骄傲

想让你们能在哪里都能自豪的说

“你们喜欢王嘉尔”

这也是我拼命的动力

自己做的Label

“TEAM WANG”

王嘉尔 Jackson Wang

我的你们

我们一起走进了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了

也希望你们喜欢这个提前的圣诞礼物🎁

感谢所有一直支持我

爱我的你们🙏🙏 

感谢你们当初愿意陪着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我


23.#爱你们##也爱你们只爱我#


24.

想你们

#我的你们#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