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173850

王嘉尔与Jacky 第六弹


王嘉尔xJacky


我很爱你们

你们可能不知道吧


文案整理:@为王嘉尔修炼技能的Yale咕


1.“纯聊三个小时,我们之间的话你可能不知道,我跟我Jacky们的话,聊一辈子都聊不完的。你知道,天 这个能量...算了, 你们知道的”


2.

火锅 in 纽约🔥❤️

#王嘉尔##纽约##火锅 ##刚下地##想你们 ##元宵节快乐# 


3.

情人节快乐❤️

我很爱你们

你们可能不知道吧

#王嘉尔##情人节快乐##爱你们# 


4.“也非常想跟TA们有多点时间在一起”


5.

微博年度原创音乐人

很荣幸拿到这个奖🏆

很多人不知道我在做音乐的时候

就有我的你们默默的支持我😔

你们是我的底气

希望我可以做到让你们骄傲

未来一年

我也会更加的努力 做好自己的作品

给大家带来我越来越多的音乐作品🎤

还有!

不要忘记收看#梦想的声音#🎼

会有我

最新改编歌曲 #安静#

也非常幸运可以唱到这首歌🙏

希望你们会喜欢😘

#王嘉尔##微博年度原创音乐人##感恩##我的你们##你们是我的底气##梦想的声音##安静#


6.

2019 年了 大家!🙌

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开开心心的

每天做着自己想做的事,享受每一天的生活!😍

We Only Live Once,

要活的开心,

正能量!🙏

现在才是开始,新的开始

我一直在你们身边,

希望在2019

我可以更努力更努力

成为让你们骄傲,让你们自豪的

一个更好的王嘉尔💋

很爱你们❤️

比你们想象的爱 还要爱💋

#王嘉尔##2019##我的你们##我一直在##很爱你们#


7.

我的你们 圣诞快乐🎄

不论有多辛苦

今天都要开开心心的过节

感恩大家

我也会更努力

爱你们

#王嘉尔##圣诞快乐# ​


8.“让我说!

你们从早上6点就开始在这等了,你们的爱与支持是我努力工作,做音乐的原因,你们从第一天就开始支持我了,不管我在做什么活动,非常感谢。当别人当我是个笑话的时候,你们却相信我能做音乐对吧。老实说这很难。当我以前参加真人秀或者主持的时候,我其实不是很自信自己能够做音乐,能够进行solo活动。没人相信我,只有你们相信我,真的非常感谢。这三年我一直没有休息,你们也知道我的行程,半年在中国半年在韩国,一半时间进行solo 活动,一半时间组合活动。很难但是最终都有你们支持我。希望你们知道我很爱你们。可能有天你们会结婚什么的,但我会一直做音乐给你们听。三月9号是什么歌?!Faded!三月还有另外一首。其实我在采访中已经说过了,但是再强调一遍。四月六月还有两首歌,都是流行乐。可能会有很多舞蹈,照片。年末会准备专辑。名字已经出来了,是《Journey to the West》,还有周边也要出来了。超级爱你们,可能连你们都不知道。你们喜欢学习吗?我的意思是如果这是你们所梦想的,那很好。我不是说学习不重要,只是人生短暂,做你自己喜欢的,追去梦想,然后不断深入。我过去是运动员,但我还是做了我喜欢的事,都是因为我坚持梦想而来的。做你想做的,做你喜欢的。不过如果你喜欢的是我,那就…总之我爱你们!”


9.“我爱他们,他们是我的一切”

10.

“好久不见 王森尼来了”

大家好呀!我是Jackson啊!

真的好久好久不见了

大家过得还好吗?

我在很多地方努力工作着

作曲还有录音

mv也在拍 也做了好多采访

虽然大家可能还不知道

还有好多没出来的采访!

不管怎么样 我都会竭尽全力的!因为不知道机会什么时候会来,所以在来之前就要做好准备

这样的话 你什么时候来都可以了

最近有在好好吃饭,所以有点儿胖了!

从现在开始要注意体重才行呐ㅠㅠ

还有 在美国都没化妆 总是戴着帽子的理由

虽然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 但是我是真的想给大家看我真实的面貌

看看有机的杰森吧…

还有 戴帽子才不是因为没洗头哦

真的很认真的洗了的好吗

一天洗两三次 头皮都疼的那种程度!!!

反正 就那样去电台和采访的理由就是

总是得化好妆 才去参加活动kkk!!

对了!去了那边也很努力的在跳舞!

也编辑了mv

还有很多的会议呢 TT

和好多人一起聊天分享 虽然辛苦 但是很棒啊!

睡觉 吃饭 行程 会议 晚上就和我的staff们开会议

我就是这么度过的.

和大家聊了好长时间了

一直从心底里的很想你们

我的初心

因为是在韩国出道的,所以很想念大家!会更加努力的 在韩国一定也要得到认证

真的很想让大家骄傲 真心的

我有这样的信心.会更加努力的.

爱你们 大家!!!

大家注意身体 马上见.

🙏❤️


11.

这次[ Journey328 ]🎤

也是作为我未来正式演唱会的一个预告而进行的

我的你们一直以来的热情和支持

我每天都非常感恩🙏

真的,也是我的动力😠

我的愿望是

你们入场的时候

都穿上属于你们的

TEAMWANG

[ OFFICIAL MEMBER ]

等你们

我会加油的

323见❤️

#王嘉尔##TEAMWANG##Journey328##感恩##OFFICIALMEMBER##我的你们#


12.

“你对我怎么做,我就对你怎么做!

你瞄一下别人,这个很正常对不对 

怎么可能一辈子都是我呢,我也知道很现实的问题,但是只希望你溜溜溜,溜一会别住在那里了。你溜一会,你回家”


13.“他们的那种很有爱的私信对于我来说就很性感了”


14.millennium_funfun(红房子)ins上说:“我想对所有的王嘉尔粉丝们说,你们很幸运有一个如此nice的偶像,为了这场生日派对,他连续两天排练了十几个小时,而且都是跳到天亮,作为一名dancer我深知这需要多大的体力,尽管如此但他还是很礼貌笑笑的和我们所有人打招呼,空降到课堂给了我们一个巨大的惊喜,我超级期待他fan meeting和328的派对表演,Jackson fighting!”


15.发布会上大家合唱写给他的歌:

“岁月如梭但从未磨平你

心里坚持的勇气

时光如水但从未失去你

梦里最初的自己

安心追寻你想要的轨迹

遥遥万里有我陪你”

他笑的甜甜地听着

说:“我的JACKY是最棒的”


16.“求抱抱这件事,我每分每刻都想JACKY抱我”


17.“我才爱你们,你们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你们,比你们想象得更多。我跟他们的关系,其实真的没有人能理解的,不是那么简单的。因为一开始我没有做音乐的时候,我有一次在演唱会上表演了我自己写的一首歌,当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时候 ,他们其实是知道的。虽然没有人在乎或者没有人在听,或者没有人知道我对音乐的一个追求和热情的时候,他们是最懂我的人,而且他们都很耐心地慢慢去等。虽然我只出道了四五年,还是蛮短的时间。但其实中间遇到很多很糟糕很困难的事 ,他们一直都很耐心地等在我旁边。他们其实可以随时走,但是他们还是愿意相信我支持我,爱我的音乐,爱我的作品。我觉得这个恩,是怎么报也报不回来的。”

评论

热度(10)